曾经在六月的时候我开了一个群,从两个人发展成了三十多人。

这是什么概念!

将尽30个亿啊!

所以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是个坐拥30亿人的帅比群主

但我没有骄傲,因为美貌是天生的,但我没想到乳齿低调的我受到了非常可怕的挑衅


急需易购蒹职 我姐 Q 157882655 每天270元


呵呵,本帅比的号你也敢盗,你以为盗了我的号就能盗走我的美貌么?你以为我会怕你么?

我那可是贵族QQ呢!两个太阳两个月亮!点亮了十个图标!活跃天数2221!

而后我和他进行了灵魂上的斗争,最终我使了一着失传多年的大招“改密码”获得了战斗的胜利。

站在硝烟上的我本来想让这场战役默默的流入历史的长河不再提起。

我和你们直播了这场战役只是因为……

我的群被解散了

当时我的表情就是这样的

呵呵,你特么在逗我。

我已经宣布了战役的结束,也不能和他打一架了,所以只能重新建一个了。

前面说了这么多终于可以说重点了,下面我来介绍一个我们的群!

A:这里是脑洞大手速慢产出难组合,大家好我是阿莫良

Y:大家好我是 @人渣言__Cloaca 

A:我们在多次征友失败后继续坚持来不懈征友的

Y:我们没有盆友也要找盆友

A:虽然看到有很多语C群,考虑再三,为了不拖大家后腿为了不让和我组CP的盆友蒙羞……就没有加入……

Y:可是这样我们就没有盆友一起玩耍

A:思考了一下我和阿言开了个群,目标就是:花痴!分享!开脑洞!俗称:闲聊

Y:在这里你可以花痴花痴花痴以及花痴 

A:没有什么要求,等受水仙全部吃

Y:唯一的要求是三观正!!圈地自萌!!

A:我和阿言两个是陵越白月光【我没想过看大师兄的幼腿和细腰还有摸摸他的小马尾

Y:是双B兄攻党【我才不想看ben在床上像小狼狗一样讨好阿哥呢

A:家长组吃起来也是弹牙可口【我可没想过陵越被少恭轻笑着逼得通红着小脸

Y:峰霆各种衍生cp吃吃吃【双总裁满足你的霸道总裁少女心

A:反正你就是想看霆哥的西服裤等妹的石榴裙大师姐的道袍底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
流氓!这我可都不敢想呢

Y: 泥们这群凑流氓!这些都是我哒!

A:希望有小伙伴和我们一起玩!开脑洞!犯花痴!

看起来很眼熟。

因为这是上一个群的群宣,我就是这么懒,反正宗旨都是一样的!你们懂就好!

我的朋友们!归来吧!归来哟!别再浪迹天~涯~

群范围:等受群,以等哥为中心,允许闲聊其他,但请勿过度。

那么现在问题来了。

群号是多少?

516579366

加了你买不了吃亏,加了你买不了上当!

加了你啥都买不了。

因为我啥都不卖

评论(16)
热度(42)
 
© 阿莫良 | Powered by LOFTER